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温州市海洋环保设备厂

防火围油栏|收油机|储油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WGX系列吸油围油栏—海洋环保
WGX系列吸油围油栏—海洋环保
浏览: 397
品牌: 海洋环保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23 20:42
 
详细信息

WGX系列吸油围油栏

吸油围油栏是用于防止溢油扩散,缩小溢油面积,以便围控、拦截、导引、吸附溢油源,即能在水面上吸收溢油,也能围控拦截溢油。也可在滩岸、地面拦截、吸附溢油


吸油围油栏由吸油浮子、防涡流网裙体、配重链、加强带、连接安全扣等组成。水上部分采用方格网的网袋包裹着吸油棉条做浮子,水下部分采用方格防涡流网,防涡流网下端配备配重的配重链,裙体由配重链保持垂直稳定性。


吸油棉条浮体缝制在包网布中,吸油棉条浮体吸油量较大,保油性良好。吸油围油栏只吸油、不吸水、吸油前后浮于水面、水中浸泡不变形。


围油栏浮体下部和配重链上部裙体处有一条双面加强拉力带作为拉力元件,使用安全可靠。


吸油围油栏很轻便,一、二个人力即可收放、拖拉操作,亦可用船拖带使用。每条单体可以拆卸后存放,也可以整条串连直接折叠存放,存储


询价单